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全日制本科生学生寒假留宿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12-15 10:07:24  | 

各班:

为做好2022-2023学年本科生寒假留宿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要求及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留宿条件

1.参加学校下达任务的在杭教学实习的;

2.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乡的;

3.其它特殊情况经校院审批同意留宿的。

二、留宿时间及地点

1.留宿时间

2022年12月29日-2023年2月12日

2.留宿地点

符合留宿条件的学生一般统一安排在归属校区学生公寓住宿,根据情况实行相对集中住宿。滨文校区立业园公寓因假期需较大范围维修改造,拟开放部分楼栋,非居住开放楼栋的学生留宿需进行住宿调整;在维修改造过程中,将会出现路面破开、供电系统修缮、阶段性停水停电,影响日常生活,请留宿同学予以理解与支持。

3.学生留宿只能申请学校规定的时间段,规定的任务或活动结束后须离校返乡。未经审批同意中途返校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已申请退宿的学生不再安排寒假住宿。符合留宿条件的学生住宿安排由学校统筹安排,杜绝1人留宿1间现象;如因留宿学生中途离校出现1人留宿1间情况,请各学院及时整合调整。未申请留宿的两校区及西溪住宿园区的学生12月29日17:00前须离校,下学期返校住宿开放时间为2月13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留宿申请和审批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留宿时间段请精准填写,并认真勾选是否在校过年,中间返乡过年的,返乡时段不要申请在内,请分两个阶段填写)

1)两校区住宿的学生登录“学教一体化”平台,点击顶部“服务中心”→搜索“假期留校申请”→点击“办事指南”→点击“材料下载”→下载留宿相关承诺书和文件→点击“网上办理”→填写申请表→点击“提交”。

学生需在系统上传附件1《留校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家长签字)和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本人签字),作为学院确认学生留宿资格、审批同意的必要条件,不符合规定条件申请留宿的学生不予批准。

2)西溪住宿园区的学生填写附件3,纸质表提交学院。

(3)学生结束留宿,请务必通过请假系统,进行离校登记。

2.学院审批:

1)各学院要求学生提供纸质版《留宿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作为学院确认学生留宿资格、审批同意的必要条件,由学院留存。不符合规定条件申请留宿的学生不予批准。

2)西溪住宿园区的学生纸质表由学院线下审核留存,名单汇总上报学生事务中心。

3.学工部审批。

四、留宿申请截止时间

请留宿学生于2022年12月20日12:00前完成网上申请。

五、留宿相关要求

1.申请流程严格规范

学生要认真阅读留宿文件,了解留宿的条件和申请程序,上传材料真实完整,并及时提出申请,有涉及到纸质版材料的及时上交。

2.配合学院学校留宿管理制度

留宿学生须服从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及园区后勤的统一管理和要求,必须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对于留宿学生的管理制度以及教育管理工作。 如有出现不配合学校学院留宿管理制度的学生,取消留宿资格。


附件1:《留宿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

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附件3:《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假期公寓留宿申请审批表(备用)》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附件

  1. 附件【附件1:留校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2. 附件【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doc】已下载
  3. 附件【附件3: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假期公寓留宿申请审批表(备用).doc】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五加一”携温暖返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十五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