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03-31 19:16:31  | 

各班级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激励和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利用好“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平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对象: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团支部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二) 活动时间:202343-2023528

(三) 评选标准:

a) 评选“支部学习之星”

i. 评选支部数:3

ii. 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要达到100%

iii. 在活动时间内,记录共8期青年大学习中各团支部达到标准的学习人数时的最后一位同学的学习时间,最后综合每周的时间求平均值,所花时间最少的团支部即为支部学习之星

b) 评选“个人学习之星”

i. 评选人数:6

ii. 所在团支部完成率达到100%

iii. 在活动时间内8期青年大学习平均完成时间最快

iv. 若平均完成时间难以区分,则比较青春浙江公众号中的积分,分高者被评选为“个人学习之星”

(四) 活动奖励:

a) 支部学习之星:

奖励班费300,颁发荣誉证书

b) 个人学习之星:

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他:“个人学习之星“前三名将推荐给校团委,由校团委颁发证书,

活动说明以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为准。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3月31日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六周)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成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