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2023-05-15 15:10:47  |  学院团委

各位同学:

    一株小草改变世界,一缕药香穿越古今。中医药文化历久反而弥新,绵延乃至不绝。在中医药文化越来越受人民认可的社会大背景下,为加深大学生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慧心画百草•水墨传岐黄”中医药文化宣传海报设计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慧心画百草•水墨传岐黄”

    二、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5日-2023年5月30日

    四、活动对象

    浙江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

    五、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为线上形式,学生需完成中医药文化相关的海报设计(jpg版本)并附带文字解说(word版本),一份打包完命名为“中医药文化海报设计+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发送至邮箱zcmu_yjsu@163.com。上交时间截止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分(70%)和线上投票(30%),两者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

    六、参赛内容及奖品

    紧密结合中医药文化,鼓励学生围绕主题进行创作,普及中医药文化。(获奖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一等奖:1名

    二等奖:4名

    三等奖:6名

    优秀奖:若干

    七、作品格式及提交方式

    每位参赛者需于2023年5月25日前提交中医药文化相关的海报设计(jpg版本,分辨率不低于3000×200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并附带文字解说(word版本,100字左右),一份打包完命名为“中医药文化海报设计+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发送至邮箱zcmu_yjsu@163.com。内容清晰、无遮挡,作品需原创。

    1. 所有参赛者应当保证对其提交的作品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法》享有著作权,提交作品参赛视为同意本次赛事关于版权约定的规则。所有参赛作品组织方享有发表、宣传及展览展示的权利。

    2.作品的所有内容应属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如因参赛者的剽窃作品、素材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全部承担,大赛组织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撤销奖项。

    3.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享有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比赛相关未尽事宜可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联系。

    联系人:韩佳妮(QQ:2214582863),徐奕(QQ:2873748019)。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风建设月工作方案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