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暨科研工作坊第8期

2022-10-21 08:18:09  |  教科办


20221019日下午,我院在3301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暨科研工作坊第8,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兄弟学院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赖小波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我校科研部孙静副部长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改革解读与申报关注点》的专题讲座。

1AF55

孙静副部长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经学分会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内经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科研管理分会委员长期从事风湿免疫肾脏病的临床和科研、教学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厅局级研究课题4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20余篇。

1C81E

孙部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改革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科学基金在分类申请与评审、人才资助体系、申请代码、经费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改革新举措,强调了申请材料、限项要求、预算编报、科研诚信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部署了学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体安排。同时,孙部长从科研不端行为查处、典型案例宣讲等方面进行了科研诚信宣讲。此外,孙部长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孙部长的讲座使大家对基金申报的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历年形式审查常见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助于申报人员更好地把握政策,梳理问题,顺利完成明年的申报工作

A031

最后,丁志山院长就学校科研部和孙部长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申报人员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研读申报政策,充分利用专家资源,加强沟通,精雕细琢,反复打磨,不断提升标书质量,力争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数量和中标率获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拉开了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序幕。学院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想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进行有组织的科研,力争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为我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开新局!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获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团结才能胜利 奋斗才会成功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