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

2022-11-09 18:13:56  |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团结学院青年教职工的力量,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提升学院青年教职员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调动其参与学校、学院建设与管理的积极性,119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3115举行。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永生、学院全体院领导、工会主席以及30余名青年教师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简称“青橙会”)是以服务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为宗旨,旨在为促进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业务水平、文化涵养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调动青年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丁志山院长指出,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学院办大学创双一流的迫切需要。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学校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学院教师更加齐心,变发展压力为发展动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经过学院全体青年教师的民主推选,毛卫侠、田成华、叶小青、张雪菲、金伟、罗一然、周铭源老师组成了首届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委员,随后张永生部长为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会长叶小青、副会长毛卫侠、周铭源颁发聘书。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首届主任叶小青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将根据《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章程》积极开展工作,落实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的工作宗旨,既要助力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更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788E

最后,陈青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青橙会要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出力,为青年教师发展需求发声;二是青橙会要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挥青年教师群体勇于探索、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搭建教学、学术及生活交流等平台,运用不同的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青橙会的工作要与学院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要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建设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交流中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崇学乐教,立德树人,共建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益新大讲堂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