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2022-11-11 08:13:35  | 

20221108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在院长丁志山、党委书记陈青主持下分别在滨文校区3301和富春校区2A207党员之家同时举行,学院领导与参会学生亲切交谈、答疑解惑,学院副院长肖永涛、副书记杨春兰参加活动。

在富春校区,2022级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挑战、校园生活状态、社团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提出意见建议。陈青书记表示学习是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事,大家要珍惜时间,学好“真功夫”,练就“硬本领”,锻炼健康体魄,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她特别赞同同学们因为高中选考的缘故额外自学化学、物理学科的慕课;她鼓励同学们正视学生干部的锻炼,要统筹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善于寻求帮助,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成就无悔人生。关于同学们反应的食堂、宿舍、路灯等方面的问题,她表示会后将与相关部门处室及时反馈并做好跟进,努力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在滨文校区,丁志山院长和杨春兰副书记针对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耐心地作了解答。丁志山院长强调,同学们的最终目的还是要落到就业上,升学也是为了更好的就业。希望同学们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把自身建设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科研竞赛活动。丁院长还表示学院针对前几次接待日反馈的了解各类竞赛的途径较少问题,给同学们组织了好几场科研竞赛的讲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在求职简历上也能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活动自开办以来极大地拓宽了学院领导和广大学生加强沟通交流的渠道,同时也强化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在全院师生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成长委员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