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话共赢 —医技信息学院走访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2023-04-25 19:45:43  | 

为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面,4月25日,医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兰、副院长肖永涛、临床检验教研室主任许健带领学院教科办、学工办一行走访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交流磋商。

金域华东大区实验室及科创部总监廖雨琴代表杭州金域热烈欢迎学院一行到来。人事经理高爱平从企业文化与发展、公司服务平台与主营业务、员工晋升与薪酬福利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目前实验室主要涉及的检测业务,直观感受第三方检验公司一线生产、检验、检测状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话共赢。学生高质量就业始终摆在学院育人工作的首要位置。学院致力于通过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主题宣讲会、就业加油站等形式,不断为毕业生提供资讯、开拓岗位、对接行业,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掌握心理学,提升影响力——医技信息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八讲 下一条:以高标准主题教育推进高质量学院建设 ——医技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