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邀企进校创新篇——绿城农科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3-05-11 15:39:54  |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511日,医技信息学院邀请绿城农科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虎一行来校交流,学院院长丁志山、党委书记陈青、副书记杨春兰等接待陪同。

陈青书记首先对绿城农科去年的热情接待以及录用多名学生实习、就业表示感谢,对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作用,共同培养好专业人才。院长丁志山希望企业与学院在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实现多方共赢。公司总经理章虎对此次活动高度赞许,他表示优秀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希望学院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中成长成才。双方就23届毕业生就业、24届毕业生实习、企业进校宣讲招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和磋商,希望探索出更多卓有成效的合作机制,并就短期合作模式达成了共识。

会后,卫生检验与检疫2020级学生赶到会议室,就实习岗位、转正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

绿城农科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是我院去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点合作单位,本次邀请企业回访无疑是对该模式的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有助于开拓更多更新更好的促就业渠道。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模式创新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医技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五月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磨课备赛促成长,专家指导助提升——我院举办省“青教赛”赛前备赛“磨课”专家辅导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