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医技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五月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2023-05-15 16:08:16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的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202359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场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学院院长丁志山、党委书记陈青、副书记杨春兰、副院长赖小波分别在滨文、富春两校区与参会学生亲切交谈、答疑解惑。

在滨文校区,陈青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指出现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担当新时代的任务和使命,奋发进取、积极贡献;赖小波副院长表示,青年学子要多学习、善思考、勤创新,立足专业,勇毅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富春校区,杨春兰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主题和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学会调查、善于发现、勤于总结;丁志山院长表示,同学们要保持学习的求知欲和驱动力,善于抓住身边的资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重视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

此外,学院领导就同学们对学生权益、实习实践、科研竞赛、课外活动、学校软硬件设施、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和反馈。此次调研座谈会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学院将继续贯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百日攻坚促就业——医技信息学院承办“相约在高新”实习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邀企进校创新篇——绿城农科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