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星光熠熠的你——医技信息学院开展2023届优秀学生保研分享会

2023-05-18 17:10:05  |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为发扬学院保研学子榜样力量,鼓励低年级同学立远志、明规划、早行动、强实践,517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115会议室开展2023届优秀学生保研分享会,100余名学生线上线下参会。

分享会邀请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茹铉雯、卫生检疫与检疫专业林冬冬、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兰琳琳、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董乐水等四位成功保研的优秀学长学姐做线下分享,他们分别从保研的流程与细节、科研竞赛与学习生活的平衡、保研方向与本科专业的结合、经验分享与学科竞赛心得等不同角度向学弟学妹们倾囊相授,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心路。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科研竞赛、文章发表、学习方法等问题和分享嘉宾积极探讨。

见山之高,临渊之深,自当奋发图强,学院发挥保研学子榜样力量,号召低年级同学向“医技信息骄傲”看齐,希望同学们充分学习优秀学子经验,把握机遇、发挥特长、埋头努力、收获成长。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行中•人才培养不放松——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企业交流访问 下一条:百日攻坚促就业——医技信息学院承办“相约在高新”实习就业双选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