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信息学院启动2023年廉洁文化节活动

2023-06-01 20:47:39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推动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治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下午举办了“同心守正树清风,廉德远志共未来”廉洁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胡丽伟受邀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兰主持启动仪式。她介绍《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廉洁文化节活动方案》并对系列活动做了简单部署。胡丽伟主任、学院陈青书记和丁志山院长为学院10个支部赠送《据典话廉》《人民的名义》等廉洁主题书籍。活动现场,师生代表做廉洁承诺,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廉洁文化节活动安排

赠送廉洁书籍


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胡丽伟为师生代表开展“警示一刻钟”廉洁警示教育。胡书记结合一个个真实案例和数据,分析了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的特征和成因,提醒我们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帐”“自由账”,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

胡丽伟开展“警示一刻钟”廉洁警示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总结讲话。她指出,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强化政治建设、管党治党责任、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责任制、学院治理能力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希望全院师生上下一心,积极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奋力推进廉洁育人工作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陈青讲话

后续,医技信息学院将陆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节系列活动,积极打造“医纪廉行社”清廉文化品牌,进一步将廉洁文化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高校育人工作深度融合,促使新时代廉洁文化在校园落地生根。


上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 再谱双拥新篇章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听力系教工党支部与驻地部队开展党建共建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医技信息学院走访调研杭州医学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