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医技信息学院走访调研杭州医学院

2023-05-30 20:03:0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工作机制创新,2023530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人在学院党委书记陈青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走访调研。检验医学院执行院长杨珺,党委书记蒋锦琴、副书记吕霞飞等一行进行了接待,双方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院长杨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点、教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机制等,并对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建设做了经验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感谢检生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党建引领提升内涵建设、温度育人提升思想引领为主题,围绕“温度”品牌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本科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她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互访互学,共促发展。临床检验教研室主任许健教授对于全国样板支部的创办、建设等做出经验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兰带领辅导员与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开展经验交流,对于目前学生实习、升学、就业等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并希望双方能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依托各自优势来进一步加强院校之间的互学共鉴、资源共享、联动协作。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互相肯定了学院在工作和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也互相学习了宝贵经验、看到了差距、拓展了思路。接下来,学院将根据主题教育确定的调查研究方案,立足现实情况,组织相关人员继续赴优秀院校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医技信息学院启动2023年廉洁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医技信息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九讲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