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在行,植廉在心——医技信息学院纪委开展植树节廉洁主题活动

2024-03-13 17:37:33  |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312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在富春校区开展“植树在行 植廉在心”植树节廉洁主题活动,种一棵清廉的傲雪红梅、植一颗正气的廉政红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清廉校园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挥锹挖土、扶枝正苗、填土浇水,老师们齐心种下这棵象征清正廉洁的骨里红梅花,并在梅前签订《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许下廉洁从政、清廉从教等“十项承诺”。树木如树人,植树活动意义深远,坑挖正、苗扶稳、土夯实,树木才能扎稳根基、挺拔正直。把年轻干部培养成栋梁之材和让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一样,需要夯实根基,勤加“田间管理”,及时“修枝剪叶”,严防出现“歪树”“病树”“烂树”,努力培育出能为全院师生遮风挡雨、巍然挺立的参天大树!

“植树在行,植廉在心”,种下去的是树苗,根植于心的是廉洁,医技信息学院纪委开展植树节廉洁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植树、爱树、护树,筑牢领导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我院开启2024年国际云课程第一课 下一条:医技信息学院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讲座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