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燃烧 “信”向青春——医技信息学院举办2024年阳光运动会

2024-03-22 08:34:01  | 

为发扬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现医技信息学子青春向上的健康风貌,320日下午,医技信息学院在滨文校区操场举行2024年阳光运动会。此次阳光运动会以各自辅导员所带学生为团队进行竞技比拼,吸引了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阳光运动会集运动和趣味性于一体,开展阳光项目5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等传统项目和团体接力、拔河、一分钟罚线投篮等趣味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他们矫健的身影、敏捷的动作和坚韧的意志,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李士恒老师带领2022级听力系检验系和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同学组成的“俊男靓女成双队”夺得团体第一名。

医技信息学院一直秉承“温度医技 数智信息的育人理念,坚持五育并举,特地举办此次阳光运动会,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自我锻炼能力,达到全面增强学生体质、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力量。

上一条:医技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暨2024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技信息学院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转专业学生专场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