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现场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12 21:16:58  |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412日下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守廉警钟·以案明纪”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青、纪委书记杨春兰、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展厅、观看警示教育与监狱实时监控等环节。

伫立党旗前,拳拳赤子心。重温入党誓词后,教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两个展厅,感受了浙江省委推进廉政建设的重大决心和实干举措,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张张悔不当初的脸庞、一封封饱含泪水的自白、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无不给与会同志带来强烈的心灵冲击。随后的警示教育片及监狱实时场景更从多角度为教工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要时刻筑牢堤坝、守牢底线。

  “廉腐一念间,悲喜两重天”。只有身陷囹圄才知幸福之可贵。大家纷纷表示腐败是摧毁美好生活的“魔鬼”,以后要更加廉洁干事、清白做人,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走好脚下每一步。

医技信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将其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简介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