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05-30 15:11:53  |  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28日,医学技术学院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学工部方年根部长、校团委王斌艳副书记、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彭建华书记和赵洁副书记分别就如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如何发挥骨干作用、如何提升宣传能力以及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四个命题,为培训班181名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精彩的专题党课。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5个月,其中除了集中的理论培训课外,还安排了网络在线自学、分组讨论、“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同时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极具专业特色的实践岗位锻炼——信息系的“电脑医院”、听力系的“听音驿站”、检验系的“生命加油站”。本次培训班既是医学技术学院党员发展培养教育第二阶段的主要活动,亦是对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延续和提升。181名入党积极分子将通过近半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党课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学技术学院“迎七一”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