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寝室挂牌亮身份·党员争做新标杆

2023-05-18 21:28:25  |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更好提升党员先锋意识,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经过精心筹备,近期开展了“亮身份·树旗帜·做标杆”党员寝室挂牌暨主题教育读书行动启动仪式于20235173115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青给学生党员代表授牌。她强调,党员寝室挂牌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学风建设、校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

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党员寝室挂牌并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在讨论交流中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常态鼓励同学们善学善为把握时代奋发进取在各方面成为所有同学的良好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副书记杨春兰亲自前往学生寝室给党员代表赠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强本领通过学习原文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亮身份当表率通过服务师生切实增强先锋引领意识三是强党性做标杆通过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主题教育重要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锋姿态引领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氛围,推动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寝室挂牌和读书活动为契机,以更高要求来规范和约束自我,全面提升思想水平和综合能力,让鲜艳党旗在寝室高高飘扬!

医技信息学院党委将继续引领学生党员当好这面旗帜,建设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模范宿舍,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上一条:学思践悟开新篇·支部共建聚合力——医技信息学院党委前往浙江大学生仪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中·火热学习不放松——医技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