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专业介绍,展医技风采——医学技术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教授新生见面会

2017-09-21 08:49:57  |  院团委

9月20日14点,医学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教授见面会暨各专业介绍会在富春教学楼三个教室举行。

信息系专业介绍会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敏主讲,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系的教师团队、学生作品以及学科竞赛,并从新手入门的角度,教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多上机操练、学会独立思考。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介绍会邀请了三位主讲老师,王永华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前景,让同学们对专业充满信心。德国麦科听力仪器公司中国区业务总监张镛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听力企业的用人需求和人才标准,让同学们对将来就业有了清晰认识。肖永涛博士则从听力与言语康复学的目标,强调从事听力行业工作必备的品德素质。检验系许健教授为检验系的同学介绍了专业发展概况和国际发展动态,讲解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内容,并分析了历届检验系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她强调了大学期间同学们应以学业为重,多做科研,提升专业技能。

教授见面会暨各专业介绍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介绍会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收获颇丰。

上一条:“风雨相逢,温暖迎新”———记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游园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院领导与新生亲切见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