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相逢,温暖迎新”———记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游园会

2017-09-24 20:21:39  |  院团委

9月23日9点30分,医学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游园会之“富春攻略计划”活动在富春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医学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旨在通过游戏增进新生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活动当天突降大雨,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受不减,早早赶到活动现场,部分同学还积极参与现场布置工作中。游园会准时开始,新生们纷纷组队开始“攻略富春”。游园会采取游戏闯关形式,共设置了六个游戏项目与复活环节,每通过一个游戏关卡可获得闯关盖章,集齐所有盖章即为通关,获得抽奖资格。你划我猜、画画传递猜词、投篮接力、甩便利贴,一个个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新生。风雨操场内充满欢声笑语,简单的游戏让大家玩得很尽兴,游戏时的互动与配合也迅速拉近新生之间的感情。复活环节的加入给参与的同学更多机会,获得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新生游园会的圆满举办,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医学技术学院大家庭的融洽,相信新生们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记者团、摄影部

上一条:加强合作,促进双赢——医学技术学院与海盐镇澉浦镇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下一条:听专业介绍,展医技风采——医学技术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教授新生见面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