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促进双赢——医学技术学院与海盐镇澉浦镇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2017-09-30 09:11:56  |  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一行前往海盐县澉浦镇镇府和秦山街道永兴村,签署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牌。

彭建华一行先后赶往海盐澉浦镇镇政府和秦山街道永兴村,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助双赢的原则,双方就实践基地的具体细节进行洽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彭建华、赵洁分别为海盐澉浦镇团委、秦山街道永兴村授予了医学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的铜牌。

据悉,今年暑假医学技术学院师生组成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澉浦镇开展了为期7天的实践,同学们认真的做事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得到当地群众好评。澉浦镇团委书记吴瑛对同学们给予了大力肯定,并表达了与我院共建、建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美好心愿。相信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成,能够实现镇政府和学校的良性互动,巩固长期合作关系,达到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学子认真开展“五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风雨相逢,温暖迎新”———记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游园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