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黄色及橙色预警学生学业帮扶推进会

2018-11-08 11:33:09  | 

依据学校发布的《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及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末全日制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帮扶的通知》精神,继910日、1024日召开红色及以上学业预警学生学业推进座谈会之后,11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黄色和橙色预警学生学业帮扶推进会在17121教室召开。教科办主任张婷、学办主任金丽霞、教务员陈珏、朱炳祺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会议。

学业推进会上,教务员陈珏详细解说了学业预警相关的文件及政策、课程的补救及学院的帮扶举措等内容。金丽霞主任与在会同学就学习态度上和心理上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张婷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学校的政策、学院的帮扶和课程补救流程,对学生学业上的困难进行解答,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学业要求。

医学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业预警及帮扶工作,实现教学、学工联动协作,及时加强对预警学生的学业监督并给予以全方位的帮扶。学院相关老师通过给预警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开设学业讲座,进行谈心交流等形式,对预警学生给予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辅导和帮助。相信通过学院全方位的帮扶,预警学生能端正学习态度,及时开展课程补救,尽早“脱警”,顺利完成学业。

EE00

10010

FC80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增补会议顺利举办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