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增补会议顺利举办

2018-11-08 11:47:07  |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增补会议于201811714:0017101教室正式召开。院团委书记金怡、院第二届团委委员、学委委员以及参会代表近两百人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在王晨主持下,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草案)、秘书长名单(草案),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全员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幕。院团委书记金怡作工作报告。医技学院团委秉持温度理念开展工作,致力于发展学生自身素质,不断为团员青年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能力素质。不定期召开科普讲座,组织学生参加科研竞赛,力争提高学生科技创新水平。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发扬大爱精神,打造有温度的学生品牌。同时,依托学院宣传平台,不断扩大影响力。金书记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院团委会继续深化思想引领,大力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工作,认真履行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

院学生会主席陆思佳进行学生会工作报告,她首先对2017-2018学年进行工作回顾,各项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会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的精神得以发扬。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也提出了改进对策。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教育,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创建高效的工作团队,加强自身建设及管理能力,在完成工作时也要发挥榜样作用,做好引领工作。

经过票选,主持人陆思佳宣读大会选举结果,刘梦、许梦妮、李赞成等5人增补为团委委员,邓小丽、孙逸扬等19人增补为学委委员。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条:学不可以已 君子之德风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黄色及橙色预警学生学业帮扶推进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