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区医技学子共赴运动盛宴,尽情挥洒青春激情

2015-11-02 11:04:11  |  院团委

运动健儿的出彩表现,离不开背后那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医技学院继续深化“做一个有温度的浙中医大人”理念,将“暖心工程”推广到运动会上。学院对本次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学院院长应航老师等院领导都亲临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大大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和助威团的士气,尽显暖心师生情谊;阵容庞大的助威团,无惧寒风,只想在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时刻,为你们送上最热情的呐喊和加油声;贴心的巧克力和水,舒缓运动员的情绪,也温暖你们的心;身穿红马甲的医技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提供“一对一”服务,背包、拿衣服、加油助威等一条龙暖心服务,因为是一家人,愿意为你付出更多。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5年斯达克校园行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同欢乐,共游园——记医学技术学院社团游园会在富春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