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2015年斯达克校园行活动成功举行

2015-11-02 15:12:03  |  院团委

2015年10月3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斯达克校园行-斯达克听力大讲堂”活动,斯达克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晓宇先生率团队参加了颁奖仪式。教务处黄在委副处长,医学技术学院应航院长、彭建华书记、赵洁副书记和听力学专业近两百名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谢书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应航院长首先对胡晓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这一年斯达克与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应院长感慨地说:“我校6名同学参加了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斯达克专门发来了表扬信,称赞我们这6名同学是志愿者中年龄最小,工作最娴熟的一支队伍,同学们深受鼓舞。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我对斯达克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斯达克勇担社会责任的做法令人尊敬。”

随后,作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的斯达克中国董事总经理胡晓宇先生与听力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作为奋斗在中国听力康复事业第一线专业人士的经验,分享了作为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圆梦者的感悟。胡晓宇先生平易近人的态度,导师般富有智慧的教诲,给在场的同学与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会期间,应航院长、彭建华书记和胡晓宇先生一起为陈韩超等8名获得斯达克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同时为参与2015年斯达克 “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与项目相册。

据悉,斯达克中国是全球听力技术领导者之一的斯达克听力技术公司全资子公司,它与我院听力系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五月份双方签署了“斯达克校企共建实验室”及“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2015斯达克听力大讲堂活动是斯达克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全新互惠双赢校企合作形式的具体体现。

医学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吴小霞

上一条:“捡拾光阴、乐活富春”——记拾光心理朋辈互助会全体见面会 下一条:两校区医技学子共赴运动盛宴,尽情挥洒青春激情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