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新生在富春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5-11-04 10:48:55  |  院团委

新校区,新气象!11月2日,医学技术学院在富春校区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团委副书记金怡出席了活动,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7点30分,随着主持人沈浩同学嘹亮的“出旗”声,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伴奏下,全体师生怀着满腔热情,高唱着国歌、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升旗仪式结束后,新生代表陈飞帆做了国旗下讲话。他回顾了初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小点点的活泼,电脑医院的周到,深深的触动了我。”对学校、学院在点滴之处的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并号召大家“在生活中多做事情,认真学习、参加社团、班级活动、尝试更多新鲜事物,让热血不会降温,真正做一个有温度的浙中医大人”。随后,在庄严的国旗下,全体师生一起面对国旗庄重宣誓:“我们将严守校训,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尊师重孝,仁爱团结,知行合一。恪守学生仪范,提升专业涵养。扬真善美,乐中医缘。求本远志,恢弘志士之气。乐善上进,争做温度浙中医大人!”最后,在气势恢宏的《浙江中医药大学》校歌声中,本次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为“新校区学生养成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医学技术学院首次将宣誓环节加入到升国旗仪式中。并且第一次明确了“做一个有温度的浙中医大人”誓词的基本内容。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有温度的浙中医大人”的理念,致力于探索适合医学技术学院学生特色的教育路线。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必将深化学生对祖国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热爱,真正做一个有温度的浙中医大人。

上一条:“大医梦,富春声”——医学技术学院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捡拾光阴、乐活富春”——记拾光心理朋辈互助会全体见面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