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梦,富春声”——医学技术学院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5-11-09 11:06:59  |  院团委

11月7日下午13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医学技术学院“大医梦,富春声”首届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在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丁志山、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院学办主任谢书铭等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此次活动。全体2015级新生参与了此次合唱比赛。

比赛在韵味十足的开场舞《床前明月光》中拉开帷幕。医学技术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6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着统一班服,各个精神饱满,在舞台上慷慨激昂地演唱校歌。时而队形多样变换,时而领唱深情献唱,时而摆出可爱小道具,形式多样,用心至真,用情至深,不言而喻!比赛除了要求代表队演唱校歌之外,还增设了班级才艺秀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给现场观众带来十足惊喜:有的班级带来了赞美青春的诗歌,有的同学表演了青春洋溢的舞蹈和动人心弦的吉他弹唱,首次出现在医技舞台上的萨克斯演奏和B-BOX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新生各班级在此次合唱比赛中各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升本计算机2班力压群雄,摘得一等奖桂冠;滨江听力与言语康复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医学检验1班、医学检验2班获得三等奖。此外,现场还颁发了表演创意奖和最受欢迎奖。

据悉,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校歌合唱比赛,旨在庆祝建校62周年,增进学院学子爱校荣校情怀和兴校强校信念,践行“求本远志”校训精神,增强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校“感恩融情•共谋发展”师生大合唱比赛提前挑选人才。早在一个月前,学院就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从比赛形式到班级合唱训练都做了精心的安排,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明确分工、团结协作,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医学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陈晨

 

 

 

 

上一条:生命加油站举办器官捐献宣传技能培训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新生在富春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