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协力勇拼搏,技能竞赛秀风采 ——听力学子在第一届全省听力康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6-07 18:05:01  |  党政办公室

6月4日,由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全省听力康复技能大赛在宁波举行。

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和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言语听觉康复技术专业的在校生。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实践部分分为听力赛场和助听器赛场,包括纯音测听、声导抗、助听器调试和耳模制取四个环节。评委全部由第三方老师担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听力与言语科学系提前在全院进行了选拔赛,共选拔出10位选手代表赴宁波参赛。赛前,专门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指导,并由三位指导老师带队前往。

达到宁波后,由于时间紧迫,选手们赶紧调整状态、熟悉考场设备,连夜练习,尽量克服客场的不利因素。指导老师与选手反复多次对实践操作的环节进行模拟和练习。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听力学子不负众望,喜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此次竞赛,是听力学子首次出校参加的全省性技能竞赛,准备时间短,没有主场优势,但依然取得了佳绩,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听力学子顽强拼搏的作风、师生协力勇克困难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院校间的交流,有利于教学内容和理念的改革。

考前的准备和练习

激烈而有序的竞赛

赛后合影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我的学业我做主——第三届学业规划大赛医学技术学院院内选拔赛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