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11-11 09:56:48  |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推动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省级实践基地的落成,20221110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应航教授、副院长肖永涛、教科办主任张婷、听力教研室主任张国军、辅导员吴艇等一行,前往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教授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申报的教学成果奖荣获省一等奖表示热烈祝贺。陈青书记一行对王永华教授和惠耳听力长期以来对听力专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办好听力专业是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一环,意义重大,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的合作,促成省级示范实践基地的建立,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双方还就加强与惠耳国际教育平台的合作,提升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专业的国际影响力,开创“远志班”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惠耳(杭州)国际听力中心。


此次惠耳之行强化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进一步促成听力与言语康复学省级示范实践基地的落成,为学院听力专业的长足发展添足了马力。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