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22-11-11 16:21:34  | 

为提前谋划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方向,推动毕业生更快、更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11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11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院长丁志山、党委书记陈青、党委副书记杨春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宋腾蛟介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2023届各班毕业生考研、考公、实习、创业、出国境等相关摸排情况,同时分析了各专业存在的就业难点和挑战,希望毕业班班主任能够利用谈心谈话、班会等抓手,推动学生积极就业。

丁志山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感谢毕业班班主任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付出,并表示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学生就业,共克时艰。陈青书记指出,就业是学生培养、专业办学的最终环节,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就业考核节点、点面结合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人文关怀。杨春兰副书记以一名毕业班班主任的角度,就如何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提早发力、凝聚合力、精准助力”,分层分类指导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上下合力、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利用“就业加油站”系列活动、考研分享会、访企拓岗、“相约在高新”招聘会等,多形式、多渠道、对维度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相约在高新”2023届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