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相约在高新”2023届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2022-11-14 14:09:35  | 

“位”你而来,职在高新,未来无限,不惧改变。1112日,由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相约在高新” 2023届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招聘会在滨文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高新区优质企业,提供Java开发工程师、生物信息工程师、医药销售业务员、学术专员等近千个岗位,全面包含检验、信息、听力等我院相关专业。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和杭州的暖冬一样火热,纷纷与招聘单位HR现场进行就业咨询、投递简历和意向签订,在交流中明确求职目标、在咨询中了解自身不足,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进步,为迈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约在高新”招聘会是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检验学院办学成果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举办历史已经超过十年。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相约在高新”招聘会始终坚持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