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2022-11-28 17:59:15  | 

为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形成“提早发力、凝聚合力、精准助力”的就业工作,拓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近日,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兰、副院长肖永涛、临床检验教研室主任许健等一行走访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就业育人、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等进行洽谈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目前实验室主要涉及的检测业务,直观感受第三方检验公司一线生产、检验、检测状态。集团高级副总裁何世勇代表艾迪康热烈欢迎学院一行到来,并从企业文化与发展、公司服务平台与主营业务、员工晋升与薪酬福利等方面介绍诠释“每一个样本都是一个生命”的公司理念。双方从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实习活动、教师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热烈交流。杨春兰副书记表示,学生高质量就业、单位对学生满意度和学生未来发展前景是学院最关心的三个方面。艾迪康提出的“学生全过程培养”体系和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不谋而合,学院将致力推进“艾”检验·护健康的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用三年计划建设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基地。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话共赢。学生高质量就业始终摆在学院育人工作的首要位置。学院致力于通过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主题宣讲会、就业加油站等形式,不断为毕业生提供资讯、开拓岗位、对接行业,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答辩评选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相约在高新”2023届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