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答辩评选会圆满落幕

2022-11-29 12:51:02  | 

聚焦人才培养,搭建展示平台,树立发展标杆,弘扬榜样力量。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答辩评选会于11月23日在3115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校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文恺,校学工部副部长胡洁,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党委副书记杨春兰。

“奋斗”、“担当”与“青春”是整场答辩会的高频词。来自各个班级的20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为时5分钟的风采展示。全面发展的专业标兵、博学笃行的学术达人、热血澎湃的科研新秀、乐于奉献的学生骨干……二十种青春,不一样的故事,同样的精彩。选手们用最真诚的语言讲述最青春、最明亮、最温暖的成人成才故事。

展示完毕,评委老师对候选人的现场汇报及事迹材料等进行打分,产生了我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及“十佳大学生最佳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答辩会尾声,张文恺副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对我院“十佳大学生”评比工作及20位候选人事迹作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对自己生活和学习成果的总结和反思。大家要始终将优秀当作一种习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属于自己成长的道路上取得学业上的进步和思想上的升华,切实发挥“十佳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更多的大学生向上向善,成长成才,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最后他鼓励学子们结合自身专业,回家乡就业、去基层锻炼,去到国家最需要大学生的地方去。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答辩评选会圆满落幕,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昂扬志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同学们拼搏奋进、争先创优。我院学子们将不断接力,把“十佳精神”一届又一届延续。


上一条:副校长温成平深入医技信息学院指导学科建设推进工作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