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再次启动“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活动

2022-12-07 15:03:19  |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师生课外交流互动,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28日再次启动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活动,目前已持续开展周,师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学院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学生工作辅导员等积极参与到开放交流时间活动中,各教研室每天安排1名老师在滨文校区、学院每天统筹安排2名老师在富春校区分别进行开放交流时间活动,利用空余时间为有需要的学生开展学业分层指导、课外答疑、竞赛指导、实验室开放、学术小讲堂、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心理咨询等方面服务,全院学生可在开放交流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与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开放交流时间作为课堂的一种延伸,大大拓展了课堂之外的交流途径和时间,也打破了专业之间的界限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在开放交流时间与各类专业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就自身所关心关注的学业、竞赛、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就学生所提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在此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加强互动,在课堂之外建立良好关系,有助于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增进师生情谊。

据悉,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抓牢问题关键,全面提升服务,开放交流时间活动的再次启动,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共同构筑全新的师生沟通交流环境形成有温度的育人文化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CAC9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张严峻代表作客益新大讲堂 下一条:副校长温成平深入医技信息学院指导学科建设推进工作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