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张严峻代表作客益新大讲堂

2022-12-08 17:38:46  | 

202212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严峻到滨文校区18102室开展理论宣讲。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与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会议由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

张严峻结合亲身经历心路历程,向大家生动描述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真实展示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的过程。他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入点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表明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作为公共卫生领域的代表,张严峻一直在开展疾控技术队伍建设、生物安全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调研,这次参会他也把浙江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带到北京,积极全国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张严峻聚焦党在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取得伟大成就切身感受为大家作了一场视野开阔、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紧贴实际的专题宣讲。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之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进新冠病毒追踪溯源疫苗研究工作优化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总结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院师生把今天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张严峻简介:


张严峻现任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党龄32年,他长期从事病原微生物检测和研究工作,先后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特等奖等十余项科研成果奖。是浙江省卫生领军人才、曾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好医生”月度人物等称号。




上一条:将热爱融入工作,站牢宿舍育人一线——医技信息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第六期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再次启动“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